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

Let me Break The Ice

各位MD的朋友好!

「數學資料庫手記」誕生之前,有人問:「MD 已經有Forum ,討論可在Forum 進行。為何要開一個Blog? 」

我認為這個網誌不但為MD 提供多一條康莊大道與各界人士接觸,讓各位認識我們多一些;亦為MD members 提供一個 (相比Forum) 較 informal 的吹水平台,閒時發下奴騷。多謝阿Dick (Website Management Vice) 為MD 出主意,開了這個網誌。

這個網誌會有些什麼?由於MD members 各有千秋,且題材太廣,我也預計不到。可以透露:Gigi (Academic Vice) 提議,一些海外MD members 可把在外地修讀數學的經歷加入其中。此外、MD members 亦會在這裡談及於日常生活中涉及數學的趣事。詳情大家拭目以待吧!

雖然只有MD members 可以編輯這個網誌, 但我們歡迎各位留言。我希望所有與MD 有緣的人能見證「數學資料庫手記」的誕生, 更希望能在這個Blog、Forum 、MD Seminar 或其他有關數學的場合和大家見面!

2 則留言:

Tastic 提到...

Can I reply myself? hehe~~

Kahoo 提到...

Let me reply your reply to yourself... hah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