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數學資料庫 網站資源創作比賽

過去三星期大忙特忙,第一樣是因為ACM ICPC Regional Contest,第二樣就是數學資料庫的網站資源創作比賽。2004/05的徵文比賽,2005/06的徵文及漫畫比賽,到近兩屆的網站資源創作比賽,都是每年數學資料庫的重頭戲,目的就是希望學生自發去創作各樣數學的文章、遊戲、資源,提高你們對數學的興趣並擴闊在數學方面的視野,同時推廣課外學習數學。既是MD每年的重頭戲,你們又知道我們的成員都為比賽出過不少心力(我更處男下海,拋開以往Arts and Design從未高過70分兼平均分低於50分的心理包袱,親自設計poster!),你唔係唔參加呀?!

參賽資格:所有香港全日制中學生皆可參加(「數學資料庫」成員除外)。比賽分初中組和高中組,學生可選擇個人參賽或團體參賽。團體參賽每組最多六人。

作品要求:參賽者可創作任何能以網絡形式發放的作品,包括文章、網誌小品、書評、詩詞、故事、漫畫、短片、數學遊戲設計、遊戲程式等等,亦可在同一作品中融合不同形式的創作。

截止時間:2008年2月29日(星期五)下午五時

獎項:金、銀、銅獎和特別獎的獎品如下:
特別獎: 500 元書券 及 特別大獎一份
金獎:  300 元書券 及 精美禮品一份
銀獎:  200 元書券 及 精美禮品一份
銅獎:  100 元書券 及 精美禮品一份

若想知道其他詳情,請按此進入比賽網頁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