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

網站資源創作比賽結果

由去年十一月發信到學校、等待作品的遞交,到二月尾後又要處理作品的文書工作,再經鄭紹遠教授、李健賢教授、歐國強教授和張家麟博士及MD的會員的評審,2007/08的網站資源創作比賽獎項花落誰家終於都塵埃落定。

大家可以到網頁 http://db.math.ust.hk/competition/essay/0708/c_result.htm 瀏覽比賽結果。當中不少的作品都很不俗,我們再過一些時間就會把作品上載,大家就可以欣賞得獎者的佳作了。

在2008年5月31日下午2時至4時,數學資料庫會在香港科技大學周德新講堂(LT-G)舉行頒獎典禮。我們邀請了香港科技大學數學系陳炯林教授以"Academic Excellence, Social Responsibility, and Science"為題作公開講座。詳情可按此瀏覽

是次活動歡迎公眾參加。如有任何疑問,可發電郵到 mdwrc08@gmail.com 查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