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

笑話一則

小明:媽媽,老師今天派了上星期的數學測驗卷……
媽媽:為何這次測驗的表現這樣差?
小明:沒法子,其實題目我是懂的,但我很不小心,很多道題都乘漏了個 1。
媽媽:為甚麼會這樣?
小明:唉,沒辦法,我已經帶了兩部計算機,怎料同時壞了,所以只好用筆算,自然容易算錯了。
媽媽:兩部計算機同時壞了?情況怎樣?
小明:我也不知道。我想計 1 的平方根,輸入 1 後按開方,卻沒有反應,兩部計算機都是這樣子。
媽媽:那怎麼辦?有同學懂得修理嗎?
小明:我給小強嘗試替我修理,他試著按 1/x 鍵,也是沒有反應。
媽媽:之後呢?
小明:他按了重設鍵 AC,然後再按開方鍵,仍是沒有反應;再試按 1/x 鍵,就出現 error 了。
媽媽:那就是沒法修理了?
小明:是啊,你還是給我錢買兩部新的吧。

沒有留言: